close

分享:羅蘭招牌金髮沒了!「新造型」曝光 認了:為這1人想改變
羅蘭是日本第一牛郎。(圖/PressPlay Academy提供)

分享:羅蘭招牌金髮沒了!「新造型」曝光 認了:為這1人想改變
羅蘭是日本第一牛郎。(圖/PressPlay Academy提供)

「日本第一男公關」之稱的羅蘭(ROLAND),現年31歲,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,
被封為地表最強牛郎,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,年薪3億日元。

羅蘭招牌的金色捲髮是觀眾熟知的樣貌,不過近日他卻換下了經典造型,
透露自己是為了這個人而想改變。

羅蘭曾因自信爆棚,吐出金句「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,我和其他男人」而爆紅,
還曾在台灣販售自信課程,「所謂的自信並不是與生俱來,自信是唯有透過努力才能獲得的東西。」
喜歡台灣的羅蘭,曾驚吐:「我想永遠留在台灣。有一天我會在台灣買房子。」讓粉絲超開心。

分享:羅蘭招牌金髮沒了!「新造型」曝光 認了:為這1人想改變

近日羅蘭在IG曬出自拍照,只見他將金髮染成粉紅色系頭髮,還摘下了招牌墨鏡,
笑著說因為自己太喜歡動漫《間諜家家酒》中的角色安妮亞,「所以變成安妮亞」,
接著問粉絲「你們喜歡我的安妮亞新髮色嗎?」

不過羅蘭曾因為說自己太愛動漫,並將其視為老婆,此話一出,推特直掉兩千粉,
他也回應「但是這也沒關係!我只有在上班前穿鞋的時候才會低頭!」
霸氣的宣言又再次掀起話題,也有不少粉絲因而出面力挺他。

TVBS

原文連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v2/article/9mMW6Dq?utm_source=lineshare

arrow
arrow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